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就黑韩文清】不仅不怕韩队的钱包脸而且还笑嘻嘻

无cp。
婴儿文笔。
ooc有。
中秋节快乐(´◔◡◔`)!
正文↓↓

流云:“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这句话怎么品析啊啊啊求前辈解答Qwq。

夜雨声烦:.......这让我想到一个人。

百花缭乱:......老韩??

君莫笑:你们怕不是要笑死我。

王不留行:韩队波光粼粼的大眼睛.....噗呲。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精辟精辟。

君莫笑:你们就不怕老韩的钱包脸?

索克萨尔:不仅不怕而且还笑嘻嘻^_^。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  我决定召唤话题正主。

君莫笑:大....蘑菇烟?

流云:前辈...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噗。

大蘑菇烟:谁叫我?

大蘑菇烟:.......

百花缭乱:队长不哭,站起来撸!

「百花缭乱  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二乐日常作死。【突然抽烟.JPG】

大蘑菇烟:张佳乐,加训。

百花缭乱:哇啊啊啊队zsbkdnsnsmm

索克萨尔:水像美人流动的眼波,山如美人蹙起的眉毛。@流云 小卢。

王不留行:喻队,放的时机太对了。

流云:谢谢队长!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老韩......我的脑洞哈哈哈......

王不留行:兴欣的人呢?你们队长疯了。【大小不一的眼里闪烁着光芒.JPG】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也有今天!

大蘑菇烟:.....呵呵。

————————
好的再次烂尾。
没存稿了emmm......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