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黑遍全联盟/聊天体】从此小卢对群众赌博有了深深的阴影

卢瀚文视角。
有没有cp由心验证【滑稽】。
聊天体【并不】。
大概是吐槽体【?】吧emmm短小短小。
正文↓↓

今天的卢瀚文依旧不敢打开那个明面上名为“职业选手群”的聊天群。
因为今天的卢瀚文也依旧不知道他们是在进行群众赌博还是群众赌博还是群众赌博。
于是卢瀚文拿出了张新杰每次直视王杰希眼睛时的勇气【?】打开了聊天群。
迎面而来的就是他可亲【不这是黄少才有的待遇x】可敬队长发的一条信息。

索克傻儿:叶前辈,该接受惩罚了^_^。【巴啦啦能量!文州魔法!手速吸收!】

!!!队队队队队队长你经历了什么队长我们不要跟他们蓝雨混在一起了好不好!!?

夜雨神烦:老叶老叶你人呢说好的惩罚啊该不会是逃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要真逃了我可是要嘲笑你一辈子的!!!!【一二三四五,黄少小公主】【免费上天不收钱】【叶喻生烦】

黄少!!你怎么了黄少!这个群太污太可怕了QAQ!!

君莫笑:我还能去干什么,烧了碗泡面而已。【日夜不休日叶不羞,直到叶羞】【白发戴花君莫笑,岁月从不败美人】【叶羞娇羞的笑了】【兴欣头牌】

emmm似乎叶前辈的后缀.......嗯,最黄暴。

王不留行:有时候我真后悔跟你们一起群众赌博。【大山深处一颗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炖猪蹄】【雅姿兰黛大眼精♂华】【王不留行治痛经,利尿通淋,乳汁不下】【邪王真眼】【那么大眼睛o.O】【Eye】【白内障看不清莎普爱思的眼睛Ovo】

一二....三四五六七.......好吧王前辈真的可以说是非酋了emmm......

百花缭乱:王杰希我觉得你应该先看看我再想想自己有没有资格说这句话。【我张花花今天就要代表百花消灭你☆】【霸道总裁的小娇花】【大家好我叫张·四亚·二花·佳·幸运E·这个夏休期又胖了三斤·乐】【说完后我迅速的可爱迷人帅气可人温柔柔弱霸气俏皮的甩了甩我五米长的小辫子】【来吗大孙不来一发女装play吗☆】【今天能十一点前洗澡睡觉吗】【幸运被你缭乱到找不着北最终抛弃了你】【霸图爱抚四】【联盟一枝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前辈对不起我笑出了声_(:зゝ∠)_。


没了。
短小。
日常瞎写。

评论(3)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