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周江周/论坛体】今天轮回狗粮依旧多的让羊习习想去呼啸

论坛体。
cp周江周,微昊翔,不要脸打tag。
ooc有。
于是我又没有写聊天体emmm。
正文↓↓

【我觉得我们部的部长和副部长特别给】

1L   楼主
先抢个一楼。我跟你们说啊我的部长和副部真的特别给!!!不吐不快,真名不好透露。

2L   楼主
因为我们部长有点语言障碍,所以我们副部就在开会的时候一直帮部长翻译!你们是没看到我们副部笑的有多温柔多苏!!!

3L
卧槽楼主手速好快。

4L
emmm笑的温柔又苏让我想到了我大蓝雨鱼丸粥。

5L   回复4L
蓝鱼的鱼文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笑出了声。

6L
哈哈哈蓝鱼是什么鬼。不过楼主手速那么快话那么多怕不是真的是黄少天。

7L
不对啊喻队要是副部的话部长是谁.......应该不是喻队吧。语言障碍大概是轮回??

8L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9L
江波涛沙漠洗澡没沐浴液涂泪洒澳洲游泳池。

10L
楼上我楼上上都不服就服你。

11L   楼主
我们部虽然没有妹子但真的不是他庙也不是轮回emmm。
好的我继续说,平时我们正副部长就黏在一起,吃饭在一起上厕所在一起办公的座位在一起连宿舍都是同一个......我们几个员工每天上班除了办公就是被喂狗粮......

12L
突然心疼楼主和这个部的员工。

13L
感觉整个部的员工都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14L   楼主   回复10L
......不不不我们这个部除正副部长以外加上我还有三对情侣,只是一对在家两对在其他部而已。

15L   楼主
哇突然好想我男朋友qwq。

16L
突然这个贴也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17L
可以说是非常窒息了。

18L   楼主
咳咳这个我们先放一边......
卧槽刚刚我们正副部长又秀恩爱!!因为天气太热副部长跑出去给大家买雪糕,然后我们部长的雪糕比所有人的都要大.......
感觉要瞎。

19L
!!楼主的副部长好好,我们部长都不让我们在工作的时候买。

20L
特殊照顾2333。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起了雪糕play。

21L
楼上污妖王。
纯洁的我只想求个雪糕play的文包。

22L
此贴惊现一群污妖王。
脑补楼主正副部长的脸我的脑中早已开起了一万字的小火车。

23L
忍怀着想等楼主继续扒的心努力不去点举报。

24L
哈哈哈话说楼主呢,一个小时过去了emmm。
怕不是被部长发现了?

25L   楼主
回来了!刚刚被叫去开会了。
提了个建议后暂时没我事了于是悄悄掏出手机。

26L
噫莫名觉得楼主智商很高的样子。

27L   楼主   回复19L
哎真的吗!!那为什么他们都说我和我男朋友总是刷新公司的智商下线emmm。

28L
!!楼主能给我们形容一下各部门吗

29L   楼主   回复28L
疯人院基佬庙幼儿园养老院等等.......

30L
感觉楼主说的莫名像那个吃枣药丸的联盟。
hhh求楼主继续扒正副部。

31L   楼主
可以说是非常泪流满面了。
刚刚他们对视一眼副部瞬间就懂了部长的意思说的同时部长还在一边做补充啊啊啊!
然后副部就说:**【我们副部对部长的称呼】说的很有道理。
全程宠溺笑emmm。
不想说话。

32L
哈哈哈心疼楼主。
腐女之魂熊熊燃烧!

33L
腐女之魂熊熊燃烧!
后面队形排起来!!

34L
腐女之魂熊熊燃烧!

35L
腐女之魂熊熊燃烧!

36L
腐女之魂熊熊燃烧!

37L
腐女之魂熊熊燃烧!

38L   楼主
??卧槽这是什么魔咒吗刚刚我作死问副部长你们俩是不是在一起了他竟然点头了!!点头了!在开会的时候!众人的面前!

39L
令人窒息的操作!

40L
翔.....开会。

41L
二翔,部长的意思是说,好好开会。

评论(13)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