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黑遍全联盟】为什么所有人都遗忘了韩二亚这个外号

ooc有。
无cp。
短小。
正文↓↓

百花缭乱:有人吗?@全体成员

百花缭乱:为什么你们的重点全都在张四亚。

百花缭乱:你们知道还有韩二亚这种东西吗。

百花缭乱:hdndnxknssjlsla

石不转:【于是我推一推眼镜带走了张佳乐的手机.JPG】

「百花缭乱  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  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  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没用,我看见了。【截图.JPG】【不要牧师.JPG】

迎风布阵:韩二亚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王不留行:噗呲∠( ᐛ 」∠)_。

夜雨声烦:噗噗噗老韩韩二亚有毒有毒果然张佳乐的脑洞是我们这里最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从此张四亚的运气和脑洞以及黄少天的垃圾话成了联盟的三大特色。

王不留行:还有你的下限。

索克萨尔:和王队的大小眼。

鸾辂音尘:喻队的手残√。

生灵灭:小戴的本子。

无浪:小周的脸羊习习的智商。

迎风布阵:以前怎么没发现联盟的特色这么多。【掌声如雷鸣般接踵而至.GIF】

君莫笑:然后话题就被你们带歪了。

夜雨声烦:哎哎哎明明挑起这个话题的是你好吗要不要这样推锅????【人在蓝雨坐,锅从兴欣来.JPG】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我觉得不行.JPG】

君莫笑:【我觉得可以.JPG】

迎风布阵:【我觉得可以.JPG】

王不留行:【我觉得可以.JPG】

索克萨尔:【我觉得可以.JPG】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联盟你是这样的队长?!!【吓傻.JPG】

无浪:所以说韩队就是幸运C?【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大漠孤烟:停止你大胆的想法。【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

生灵灭:看着在夜光照射下的韩队的脸,掏出了钱包。

君莫笑:突然怀疑雷霆众人到底有没有钱包这个东西。

生灵灭:.....叶修前辈,雷霆还没有穷到这种地步。

迎风布阵:所以说老韩钱包脸幸运C跟张佳乐联盟一枝花幸运E有得一拼。

无浪:所以我还是要感叹张佳乐前辈令人窒息的脑洞。

没了。
今天的文也是一如基往的短小。

评论(6)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