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黑遍全联盟/聊天体】女装大佬韩文清

cp叶韩刘卢。
ooc有。
幼儿园文笔。
小伙伴的点文。
正文↓↓

百花缭乱:emmm......【报纸:震惊!叶修竟和疑似女装韩文清的女生去游乐场约会!】

夜雨声烦:??我的天叶修这是闲着没事干吧跟老韩去约会?什么眼光.....不过叶修不会被霸图粉打死吗?

鸾辂音尘:只有我好奇谁攻谁受?

沐雨橙风:我赌叶修哥。

风城烟雨:老叶不是有小肚子吗.....相比较来说老韩每天锻炼,大概是韩叶吧。

叶下红:占叶韩邪教的我。

王不留行:柳非,训练。

生灵灭:小戴,训练。

百花缭乱:2333日常被队长捉回去训练的两人。

沐雨橙风:乐乐你就不怕你们队长被叶修拐到兴欣来?

百花缭乱:要拐也是队长把叶不羞拐过来吧?

飞刀剑:约会的确是叶修前辈和韩文清前辈......

风城烟雨:小别跟小卢也在游乐场?

飞刀剑:嗯,带小鬼玩。

沐雨橙风:黄少天竟然会同意?

夜雨声烦:要不是他说在小卢成年前绝不动他我才不会!!

百花缭乱:黄少天在这种时候总会异常的激动。

飞刀剑:不要问我怎么拍的,我和小鬼在另一个摩天轮上。【叶韩摩天轮顶端接吻.JPG】

鸾辂音尘:!!!这个姿势.....是叶韩啊!

风城烟雨:哇塞这消息......劲爆。

沐雨橙风:叶修哥终于.....

叶下红:韩队终于嫁出去了!!可喜可贺!

百花缭乱:可怕可怕.....话说你们俩不是去训练了吗??

叶下红:队长被经理叫出去啦。

鸾辂音尘:我们队长去上厕所了2333。

君莫笑:你们的八卦心是真强。

沐雨橙风:叶修哥!聘礼我们准备好了!

君莫笑:这么神速?

大漠孤烟:我真是....二十多年一直没输的气场,输在你身上了。

叶下红:哇塞!恭喜恭喜!

风城烟雨:什么时候结婚?

君莫笑:反正双方家长是同意了,就看他的喽。

大漠孤烟:你什么时候....!算了你定吧。

叶下红:如果办喜酒记得请我们微草!

风城烟雨:别忘了烟雨。

鸾辂音尘:算上雷霆!






没了。
好吧短小了emmm。
让我浪会_(:зゝ∠)_。

评论(7)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