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黑遍全联盟/聊天体】一本叶黄本子

不知道算不算黑遍emmm。
cp叶all。
可以说是非常ooc了?
小伙伴的点文emmm @HGLD
幼儿园文笔。
正文↓↓

王不留行:我就想知道......谁在蓝雨主场地丢了叶黄本?@叶下红 柳非是不是你的?

叶下红:我不是我没有....

王不留行:可是蓝雨加上微草就你一个女生啊....上次你看all王我都没没收。

「王不留行 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教女无方啊还让她看all王!你撤回什么呀这个时间点又没什么人,怕不是害羞??

君莫笑:嘿哟害羞的老王?少见少见。

王不留行:.....所以说这本叶黄是谁的?

百花缭乱:老王强行岔话题。

百花缭乱:叶黄本是黄少天的!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卖我!说好的不告诉别人呢,还有没有队友爱了?!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君莫笑: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王不留行:记得来拿。

沐雨橙风:刷新了对黄少天的认知度。

夜雨声烦:说得好像张佳乐你不看叶乐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啊互相伤害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

鸾辂音尘:劲爆!

风城烟雨: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百花缭乱:那你们队长不还看叶喻?你的ID也是,叶喻生烦。

沐雨橙风:叶喻生烦我竟然觉得并没有什么毛病??

百花缭乱:哦对了说到这我就不得不提我们队长!!

百花缭乱:我真是看错他了!他竟然看叶韩文!!

君莫笑:你们今天是要把我吓出心脏病。

包子入侵:这肯定是你们的阴谋!想把老大吓出心脏病好抢我们boos!!

包子入侵:老大是我的!!

沐雨橙风:明明是包子每天都在说的话我怎么觉得有哪里不对。

风城烟雨:+1。

叶下红:我竟然有点想码叶all......

沐雨橙风:这个联盟就是叶all向的吧.....?

鸾辂音尘:似乎是这样的???

风城烟雨:我以前竟然没发现!!

莫敢回手:叶修嫖变全联盟?

谁不低头:好梗√。










明天份的更新。
一起更掉啦。
怕待会忘记发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