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黑遍全联盟/聊天体】番茄酱还是姨妈血

ooc有。
全员友情向。
幼儿园文笔。
有病脑洞。
私设方士谦还在微草。
正文↓↓

防风:微草的儿女们我已经知道了你们队长的真面目!!!

君莫笑:我最佩服方士谦的就是他可以做到每次都错屏还毫无知觉依旧心平气和的黑他们队长。

百花缭乱:hhh弃疗之神你知道了什么?

防风:小队长她是女儿身!

王不留行:我什么??

鸾辂音尘:yoooooo~

沐雨橙风:更加心疼蓝雨。@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君莫笑:微草都有两个女生了你们却还是基佬庙。

夜雨声烦:??你们确定王杰希他是女生?不对啊上次我还在男士澡堂遇到他了。

沐雨橙风:烦烦啊。

鸾辂音尘:要对人家姑娘。

叶下红:负责!

王不留行:我不是女生......

防风:那你裤子上的血是什么??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那是番茄酱好吗!

防风:哦.....

王不留行:方士谦我有时候真想灌你十升六个核桃再灌你八升营养快线。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

索克萨尔:你药日常。

王不留行:另外,柳非我刚刚看到你了。

叶下红:啊啊队长我马上训练.....能不加训吗QAQ?

王不留行:不行,加训一小时。

叶下红:是.....

沐雨橙风:可以说是非常可怜了emmm。

鸾辂音尘:方神原来以为那些番茄酱是......?

防风:姨妈血啊Qwq。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方士谦我觉得你需要8L的旺仔牛奶。

百花缭乱:似乎明白了方士谦结局那么惨的原因。

沐雨橙风:怕不是要笑死我?

索克萨尔:你药吃枣药丸。

君莫笑:有这有一个副队不完就是奇迹了。










越来越短小了emmm。
猛然发现自己在变透明。
发粪涂墙(×

评论(2)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