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黑遍全联盟/聊天体】鱼快的梦

ooc有。
cp喻黄双花叶王刘卢。
幼儿园文笔。
正文↓↓

夜雨声烦:今天队长手速又变快了!!你们怕了吗怕了吗!

君莫笑:再变快也没我快。

百花缭乱:再变快也没我快。

王不留行:再变快也没我快。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们队长职业寿命比你们所有人都长迟早比你们都快!!

鸾辂音尘:黄少日常护夫(ˊᗜˋ*)。

沐雨橙风:开屏黄少天消息轰炸......仔细一看又是狗粮 ̄  ̄)σ。

索克萨尔:少天乖,先去训练吧。

风城烟雨:喻黄日常发糖emmm。

君莫笑:身上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百花缭乱:身上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沐雨橙风:乐乐,叶修哥你们.....?

夜雨声烦:二乐你家孙哲平不要你了??还有叶不羞你抛弃大眼了吗??令人震惊大新闻。

百花缭乱:我不是我没有我手贱......

君莫笑:是大眼不要我了Qwq。

王不留行:你再发一次这个表情就别想上我床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

鸾辂音尘: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神!

流云:队长手速又快了??

流云:我昨天也做了这个....鱼...鱼快的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鱼快的梦似乎并没有什么毛病。

王不留行:所以.....蓝鱼的鱼丸粥??

君莫笑:鱼队早上好啊!

百花缭乱:鱼队早上好!

鸾辂音尘:鱼队早上好!

王不留行:鱼队早上好!

一叶之秋:鱼队早上好!

一叶之秋:翻记录回来hhh你们好坏。

夜雨声烦:我就离开一会你们又欺负队长!!还有没有一点队友爱了??

君莫笑:队友爱?那都是国家队时的事了,现在不存在。

王不留行:队友爱从来没有的,国家队那时也一样。

流云:emmm我.....黄少我插不上话。

夜雨声烦:哇小卢你叛变!!有没有队友爱,是不是被他药的遛小鳖洗脑了?!

飞刀剑:我......我不是我没有。

木恩:传说中的躺着也中枪??

叶下红:人在微草坐,锅从蓝雨来。

冬虫夏草:哈哈哈别哥不哭,站起来撸!

百花缭乱:围观上方微草大军。

王不留行:柏清你这句话很引人注目。

叶下红: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柏清。

流云:围观他药日常?

飞刀剑:没想到小卢你也变了。

评论(5)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