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畅爽一夏偶像天团的日常(2)

第三次世界大战忘记参战了还会有第四次吗【你住嘴】

叶漪澜的日常博客.:

#天团tag戳畅爽一夏偶像天团和冰镇天团


今日,畅爽一夏偶像天团官微公布今晚将空降一名大佬,早已闻名圈内的全能大佬,一时间网友开启了大胆猜测模式。
 


晚九点,畅爽一夏偶像天团官微发布出道宣传视频以及成员介绍视频,空降大佬身份被揭开,正是同人圈大佬小七,团内昵称为七喜。
————


同时,天团称新作被盗,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目前已律师函处理。(我觉得小可爱们都知道我说点的什么事吧。)


新作被盗用天团内的成员纷纷发微博谴责这种行为。


来口冰芬达V:天啦噜太过分了吧


来口冰七喜V:强烈谴责!


来口冰咖啡V:对方态度恶劣: )


……
……
……


——————


我们天团其实是一个传销组织(划掉)写手天团,全职高手同人圈不知名太太。


————


天团成员冰工厂称要给每一个画人设
让我们记住这个flag


——


#畅爽一夏偶像天团因抢人而大打出手#
大家好我是连线记者芬达
让我们回顾一下第三次世界大战吧——


来口冰芬达:承包赫敏不接受反驳


来口冰雪碧:你可拉倒吧


来口冰珍奶:我就反驳


来口冰芬达:反驳无效艾玛沃特森是我的


来口冰雪碧:屁


你们反驳吧反正赫敏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们冰镇天团还是很和谐呢。: )


————


意思意思跟你们透露一下
我们天团还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维他柠檬茶。
是谁?哦你们自己猜吧都说了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


——


(在这里芬达要表白天团每一个成员,在我被盗文的时候帮我挂人,谢谢你们。爱你们么么哒。)
(畅爽一夏偶像天团999999999)




——
这里艾特我们天团
@来口冰雪碧
@来口冰凉茶 
@来口冰旺仔牛奶 
@来口冰维维豆奶【星繁】
@来口冰阔落 
@来口冰工厂
@来口冰咖啡
  @来口冰芬达 
@来口冰珍奶 
@来口冰椰汁
  @来口冰奶昔
@来口冰白开 
@来口冰蜂蜜柚子 
@来口冰橙汁 
@来口冰柠檬
  @来口冰绿茶
@来口冰七喜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