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黑边全联盟/聊天体】明明是一帆生贺文我却写了喻王和叶黄emmm

ooc有。
狂赶2333还有十分钟。
cp几句话高乔喻王叶黄,带私心悄咪咪打tag。
聊天体。
正文↓↓

索克萨尔:【和王杰希一家人合照.JPG】

君莫笑:哟,文州速度挺快啊,我和少天都还没到见家长这步。

索克萨尔:少天害羞,还请叶前辈见谅^_^。

夜雨声烦:???队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我不是我没有害羞!

鸾辂音尘:yoooo开群素材!叶修前辈加油!!

君莫笑:话说今天是一帆生日啊,没见他出来.....@一寸灰 一帆生日快乐!

鸾辂音尘:乔一帆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乔一帆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一帆生日快乐,新的一岁天天开心。【画外音:大眼蜜汁老父亲语气emmm】

索克萨尔:乔一帆生日快乐。

木恩:一帆生日快乐!还在机场,一帆能来接我吗?@一寸灰

一寸灰:英杰!私聊我时间,肯定来。

一寸灰:谢谢各位前辈!

君莫笑:没事。猝不及防未来被拐。@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呵呵。

没了。
我要报个粗emmm。
我吃柠檬,还是没赶上。
还短小。
啊。
绝望。
不。
要怪就怪小偷偷了我手机。
要怪就怪我的输入法。
要怪就怪iPad按键与按键空格大。








好吧还是怪我Qwq。
抱歉。

评论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