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黑遍全联盟/聊天体】不知道取什么题你们直接看吧

全员友情向。
ooc有。
幼儿园文笔。
点文现在没脑洞Qwq。
抱歉两三天没更了emmm。
正文↓↓

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说,现在不是夏休期嘛,我回家看到我妈在看我们联盟家长群。

夜雨声烦:然后我就被屏幕上的“文”给搞晕了。

君莫笑:哦?韩文清喻文州安文逸......

沐雨橙风:还有卢瀚文和文客北。

夜雨声烦:对对对!几个家长聊起来满屏都是“文”“文”“文”!!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心疼但我还是想笑。

沐雨橙风:+1

君莫笑:+2

王不留行:+3

索克萨尔:+4

迎风布阵+4

迎风布阵:我???

海无量:老了老了。@迎风布阵

百花缭乱:老了老了。@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我靠!你们学学小韩,从不搞这些。

大漠孤烟:老了老了。@迎风布阵

君莫笑秒打脸。

迎风布阵:小韩你......痛心疾首。

大漠孤烟:这是事实。

百花缭乱:是不是很扎心?

夜雨声烦:你们一群第一第二赛季的能不老??要是你们算年轻,我们这些不就是婴儿了嘛!?

百花缭乱:黄烦烦你什么时候这么嘲讽了。

沐雨橙风:有手速有嘲讽还话痨.....可以可以。

一叶之秋:什么?联盟女神换人了?

海无量:羊习习你想的真多。

王不留行:不,联盟女神还是张佳乐。

百花缭乱:为什么要扯上我???

沐雨橙风:乐乐无辜躺枪。

君莫笑:联盟一枝花和联盟一枝草。

索克萨尔:联盟一枝草不是王队吗?王不留行。

海无量:突然庙药互怼?

鸾辂音尘:花....花草组赛高!

迎风布阵:谁把小戴放出来了??

海无量:老魏你怎么这么激动。

王不留行:小戴安利了all魏?

君莫笑:喻黄魏。

百花缭乱:....666666。

评论(7)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