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畅爽一夏偶像天团出道#

大家冰咖啡了解一下。
真的很好喝,提神醒脑抗疲劳!
【搞得跟推销员一样x】

来口冰珍奶:

这里哀落
我是冰•真皮……珍奶女士


新新新人一枚,泥萌可以看到在一群大佬中藏着一个不是大佬的奶。


注意这个暑假,我们冰镇•天团要来作妖了
请各位多看看我们的表演,那可是年度大戏,一群戏精们对街尬舞(划掉)


这里面有很多人(包括我)会在这个暑假带来各种全职文福利的,敬请期待吧!!!


来口冰工厂:



!!!!!!!!here~




我是冰工厂——宁雪!!!!!!




塞!阿里嘎多唔,那么,请多多支持哦~




我也爱着你们w




我会更努力地跳舞的!!!!




爱依稀带路!!!




来口冰芬达:







#一个小团体的同人
#很智障我知道
#畅爽一夏偶像天团系列1








2018年6月7日,不仅是全国高考,同时也是畅爽一夏偶像天团出道日,该天团一经出道就占据各大热搜榜引爆朋友圈。这是一个平均年龄不超过十八的天团,每一个成员都有着青春向上的活力x









初定成员为
@来口冰阔落
@来口冰雪碧
@来口冰工厂
@来口冰凉茶
@来口冰橙汁
@来口冰旺仔牛奶
@来口冰咖啡
@来口冰珍奶 (哀落)
@来口冰绿茶
@来口冰蜂蜜柚子
@来口冰椰汁








还有——我
@来口冰芬达













天团的绰号发扬了畅爽一夏的精神,让炎热的夏天变得多了几分清凉。








畅爽一夏天团刚出道就非常引人注目,不只是因为她们极高的颜值,更在于这个天团才貌双全能唱能跳,出道短短几个小时官博粉丝就破了千万。








这个夏天注定不太平,这个新出道的天团还会引起怎样的浪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全新偶像天团畅爽一夏今日发布第一部专辑《gill gill爱》,mv以唱跳结合的形式,满屏的大长腿使人直呼女神。








————








畅爽一夏偶像天团官博透露天团招人,还有两位大佬将空降出道,会是谁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畅爽一夏成员冰阔落惜城公然称我们女团是一个和谐的女团,在以后的日子里这句话将会得到证实,在此之前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个女团吧











来口冰芬达/叶漪澜:
请大家多多pick我们偶像天团:)








——tbc——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