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嗯没错我又来挂人乐
是上次挂的那个盗梨子文的人也是上上次挂的那个盗芬达文的人【这个因为之前她那个号道歉了我就删了挂人的那条】
这个甜美的女人竟然在主号上不要脸的夸赞了我们芬达教主,我们芬达教主难道是你这种庶民能够夸赞掉的吗?!还夸的这么没有水平!!
很好,这个女人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挂过她子博好多遍乐
嘤了我都没骂她她就骂我
我委屈死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等等我的霸道总裁人设不能崩
呵,白痴幼稚不清醒的跳梁小丑,给我跪下唱征服
然后我现在私信去引起这个小别致的注意还来得及吗
你们等我一下我去复制她大小号主页链接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