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这跟粉丝多少有关系??套用不授权=抄袭吧,啧啧啧小学没毕业?

全职高手表白墙:

真的有些过分惹,

老师们的文章都是自己努力的心血。

所以请善待老师们呀,

希望您能够向老师道歉啊

墙希望这件事能早些过去

希望全职圈的每一个原创太太都能够被大家所喜爱。

黑花藤里:

@叶修的迷妹  @叶修的迷妹   @叶修的迷妹  就这个人,抄袭了球球(原作者文章),不承认,而且把很多人屏蔽,把球球对她说的话当做承认,怕不是疯了,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还说自己是萌新,第一次写,真好意思。

专业吹叶:

占tag道歉
如图所示,一个自称萌新的写手抄袭了球球的文,撞梗撞cp,甚至开头完全复制粘贴
而据她所说,那不是抄袭是“套用”,就和上学的时候写作文一样
然后,作者本人以及亲友团去商讨的时候一言不合直接拉黑
不是我们仗着人气大,是我们根本看不下去
我确实没有闲着没事,我今天的文还没有更
但是我必须把这件事解决
我希望你还是好好的道歉,并且,把文删掉  @叶修的迷妹
每篇文都是作者辛辛苦苦写出来的,这样真的没意思
对不,小妹妹
公道自在人心
你说别把事情闹大,但是我觉得还是讨个说法好  @全村最皮的皮球.叶球球


评论(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