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倒拔垂杨柳

混邪同人女,暴言很多,lft就是我的垃圾桶
不建议关注

💋💋💋跟关注我的小可爱打啵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有这么多小天使喜欢我的文了吗!!!
我感觉自己文也不好还很ooc最重要的是我还咕咕咕
我当时看到自己一口气上500我觉得我很快就会掉下去啊……但是现在都520粉了!!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百粉!!现在都500+了
这是我以前不敢想象的数目
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选择让我坐在你们关注列表里……我超——喜欢你们!!!!
我对你们的爱有这————————————————么多你们知道吗!!我也很奇怪啊为什么我不更新都能涨粉!!!我很难过啊我觉得我配不上,我觉得我不配被这么多人喜欢啊……
看到小可爱们关注我我真的超————开心!!你点一个红心或者蓝手我也开心啊!!!
深夜瞎bb也不知道自己都说了些什么!!!
能被你们喜欢真的太好了!!!!!

评论(4)

热度(5)